各位不遠千里而來的客官們,你們好,第一篇文章當然要為您做個簡單介紹,本餐廳名為「豪洨西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一間西餐廳,裡面供應各式西式餐點,任君點選,而取名「豪洨」起來有自,「豪」代表男子氣概豪邁雄偉的一面,「洨」則代表....我就不用多說了,內行人都知道,兩個字雖各附其義,但搭配在一起組成「豪洨」更具有清新脫俗之感~真是太令人感動、太美好了!

本部落格絕對不是新瓶裝舊酒欺騙社會大眾的咖洨,雖然有著無名「康棣之家」經營時日所打下來的的基礎(沒錯,就是被那個不要臉的高道德無名腰斬的部落格犧牲品),但本大廚秉持服務大眾之敬業精神,以及辛苦建立的口碑,將再度為大家服務,「豪洨西餐廳」將有不同於以往的嶄新風貌,將朝向更清新化的經營(難不成以前是西斯化?),在這裡客官可以盡情地享用西餐,搭配精挑細選的各國音樂,以及遠渡重洋來的各式新鮮菜色。

本餐廳主廚為透過網際網路修讀西方國家專業食材選取與烹飪學分金牌合格的康棣先生(greenH),現在的新外號叫牛肉蛋糕師傅(Beefcake),其代表作為鬍渣佬套餐(不是鬍鬚張),口味獨道堪稱一絕,吃過的都想再吃,更榮獲米其林寶寶三層肥肉的認證!

說到這邊,相信您的口水都快淹死自己了,目前為試賣期間,看得到的全部免費吃,並竭誠歡迎舊雨新知們蒞臨本店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