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皚皚的白雪,再加上令人垂涎欲滴的半裸肉體,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夫復何求的呢?這是瑞士旅遊局最新一波的旅遊廣告宣傳,繼「足球寡婦」系列,又再度祭出猛男牌。

在此幫大家複習一下瑞士旅遊局上一檔廣告宣傳,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德國開踢,世足賽期間男性球迷只會整天盯著球賽看,沒時間理老婆和情人,於是這群可憐的女性同胞便成為名副其實的「足球寡婦」,瑞士旅遊局就是看準這一點,順勢推出一支以猛男為號召的形象廣告,在德國、法國等鄰近國家強力放送,希望在旅客都被德國世足大磁鐵吸走的窘況下,吸引專噬帥哥猛男的師奶大餅到瑞士一遊,廣告最後的擠奶工人還是當年度的「瑞士先生」親自下海演出,就讓我們一同來回味這則養眼的廣告吧!

2006世界盃瑞士旅遊廣告「足球寡婦」


瑞士一定是去年靠這些猛男海撈一大票,所以今年又再度下猛藥(猛男藥),換湯不換藥,湯帖的主題是「滑雪猛男教練」,一方面繼續吸引師奶上門觀光,另一方面順便推廣滑雪運動與瑞士特有的冰山嚴峻美景,邀請身材健美的滑雪教練貝茲查特來拍攝廣告和宣傳照,廣告內容是「一段數百名飢渴的師奶與獵物滑雪教練的故事」,同樣也是在瑞士鄰國強力放送,這回更拓展到英國和義大利等地。

2007瑞士冬季旅遊廣告


看完廣告之後,覺得這位教練並沒有頂帥,搭配看了幾張MySwitzerland.com官網的桌布,讓我不禁懷疑,拍攝廣告的滑雪教練貝茲查特,與那張令人驚艷的半裸滑雪教練壓根兒是不同人,難道是我眼殘嗎?但是脫去上衣、戴個墨鏡,竟然可以有如此大的差別。沒關係,那張半裸的猛男是不是貝茲查特一點都不重要,大家只要看那張照片專心吃冰淇淋就好。

厲害的是,瑞士旅遊局可沒有那麼簡單,拍張猛男照就能把你呼嚨過去了嗎?他們還在網站上舉辦「瑞士最HOT滑雪教練」選拔活動,由瑞士各滑雪區推派人氣帥歌教練,並篩選出最優的前十強讓大家票選,投票選出你覺得哪位是最帥、最性感的滑雪教練,活動的最大獎就是讓你美夢成真,免費與私人教練學習滑雪一個週末,至於這位教練是否就是安排你選的那位,這我就不清楚了,瑞士應該不會搞黑心吧!

羅列九位帥哥教練提供大家品嘗,(拍桌~為啥只有九位?因為其中一位的照片沒露出臉來,所以被我負氣剔除),右上、中間、左下三位都是我的極品天菜,BINGO!在瑞士如果真能釣到這款活跳跳的帥哥滑雪教練,那還真是有誠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男 廣告 瑞士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