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美館當義工數個月以來,我發現北美館真的超多帥老外,不時可看見老外們三三兩兩地結伴出現,場景美不勝收。每次看到有帥老外來看展,我就一整個開心,狂掃被一群沒教養的死小孩氣炸的陰霾。這些老外個個品質優良,又高又帥又有鬍渣,金髮、褐髮、黑髮、藍眼、綠眼、棕眼等,各式一應俱全,其中不乏許多帥到可以直接送去當男模或是拍電影的,而且各種語系都有喔~嘰哩咕嚕的,有如天籟一般。

最近超多法國人來看展,可見他們是真心熱愛藝術;至於美國佬…似乎是比較喜歡泡PUB的樣子。這些天真可愛的老外們,老愛穿七分褲配夾腳拖,背個超大後背包,雖然是一副呆呆的觀光客樣,但是卻又散發出迷人的氣質,難不成美術館的藝術氛圍幫他們大大加分?讓我來介紹一下,會來北美館的老外大致可分為三大類:(抱歉,我這兒專指歐美的老外)

第一類是老外藝術家

既然是國外藝術家,所以不常有機會遇見,但是只要是我親眼看過的,幾乎每個都是驚為天人。一有國際性的展覽,這些帥老外就會西裝筆挺的出現,即便不穿西裝,也都是個個人模人樣、秀色可餐(目前倒是還沒看過邋遢型的)。

前陣子有一位法國藝術家來看展場(大概這一兩個月會展出),他對收藏作品的地方不甚滿意,於是和館方人員進行協調,當時我看到有帥老外出沒,二話不說,假借義工之名行親近之實,偷偷地靠近在旁邊聽他說話,我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國藝術家的眼睫毛超濃密的,刷啊刷,眼睛就會瘋狂放電。我離他大概不到三十公分的距離,因為他比我高一個頭左右,所以在我的眼前的,正是他那塊貼身西裝下的結實胸膛,伴隨著整身濃濃的香水味,催情的效果差點在我褲襠底映現。

第二類是老外觀光客

這兒通常他們逛過故宮後的下一站,來北美館可以窺探現今台灣的美術發展行情(當代藝術館反而比較少男老外會去,不解),老外們喜歡三三兩兩自助結伴而行,其中不少是男女老外的情侶組合,參觀的沿路卿卿我我狂放閃光,閃死人不償命;我還曾經看過一對鬍渣couple來逛展,幾乎差點被這兩隻恩愛的小熊閃瞎。我特別偏愛那種以小團體出現的,因為他們暨年輕又可讓我一次看足多種款式,而且沒有女生會混在裡頭,可以百分之百原汁原味地賞玩,在三五個之中,總是會有那最帥的一個,在多個帥老外崢嶸之下還能脫穎而出的人,其品質之優不難想像。

遇過最優的一個是來自一群法國小團體,可惜我法語只是幼稚園階段,無法主動跟他們溝通(哎~狂搥心肝),裡頭有一個身穿海藍色T恤的老外,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明星,帥到一個不可置信,是目前我看過最優的一個(沒帶相機,搥心肝again!),無論是身材比例、肌肉線條、髮色深淺、鬍渣密度等,都是完美的令人無法挑剔。

第一眼就被他電暈的我,偷偷地在後面當跟屁蟲,還不小心製造了幾次四眼相對,真的幾乎讓我快要腿軟--就是那種處於腿軟與不腿軟之間的酥麻爽感地帶。等他離開之後,我開始嫉妒,不知道是哪位幸運的台灣女孩兒會上勾。

第三種是台女洋男情侶

這是最最最常見的一種,看到這種組合實在是令我又愛又恨。這些被台灣女孩帶來美術館的老外,大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幾乎都是走馬看花沒心看展,根據我初步的統計,其品質良莠不齊,台女們挑選洋男的標準似乎比我想像中還要低很多;而品質較優的老外,大多是在國內外順利結婚生子的夫妻(告誡諸位台灣女孩們,選洋女婿不是壞事,但是切記要挑選上等貨喔!),這些老外不少年紀都還蠻輕的,大約二十來歲,小孩卻已經四、五歲了,有些會帶著小朋友一起逛展,可愛的混血小朋友在旁邊,增加了不少熟男魅力,帥爸爸又更帥了!這些長相俊美、個性溫馴的老外爸比們,讓我真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在美術館看帥老外,是我無聊生命中的潤滑劑和興奮劑,大家有空去逛逛美術館吧!不僅去看那些美麗的藝術品,我相信也有機會可以意外地看到那些如藝術品般俊美的帥老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外 豔遇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