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最近在外國同志部落格看到的有趣東西,Calendario Romano (Roman Priest Calendar)《羅馬神父月曆》,沒想到除了FDNY紐約消防隊和法國橄欖球隊外,讓人無法聯想,連神職人員也開始用這招來行銷。

2007年度的《羅馬神父月曆》,甫一印刷完便被搶購一空,最近更緊鑼密鼓的準備出版2008年度的月曆,發行量想必定增加不少,不知道會去購買的人,都是以什麼樣的身分和心態來看待這些帥哥神父。

如同其他型男月曆,神父月曆也網羅了十二位俊男入鏡,不同的是,這些照片裡的主角都是崇高聖潔的神職人員(神父或神學院學生),主打唯美而不走鹹濕路線,但仍讓人不禁游走在精神與肉體間的危險邊緣,帥哥神父暨是神的恩賜,卻又神聖不可侵犯,這種一念之間的關鍵是很微妙的。在月曆發行後,有不少人探聽這些神父服務的地點,因為大家都迫不急待的想親自向這些帥哥神父們告解,好讓帥哥神父帶領大家進入天堂。


說到這,大家可以找一部同志電影《神父》(The Priest)來看,這部片就是探討神父、基督教義與同志之間的關係。神父跟和尚一樣,不能結婚,不能有七情六慾,更別說「同志」這檔事,大家都知道,有許多神職人員和教徒是極力反對同志的,這讓我想到Fali的部落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個自稱上帝使徒的「牧者」,假借主之名行搗亂之實,不過我本身沒有信教,所以這方面就不便多加論述。

延伸連結:
羅馬神父月曆官網 http://www.calendarioromano.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父 月曆 義大利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