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真是有點變態,竟然找這種影片來給大家看,不過有興趣的真的可以看一下A_A,感受一下狂野阿根廷男子們的Macho爆發力和金夭壽的恐怖唷!我相信這種事全世界都會有人做,台灣也聽說過不少這種誇張的新人教訓儀式呢!我只是找了一個阿根廷橄欖球隊的版本給大家看,因為這裡面有幾位毛茸茸的大胸肌拉丁帥哥。也順便教一下大家西班牙文,bautismo就是宗教上所說的洗禮,或是可以解釋成初體驗,英文則是用baptism這個字,像是美國某些大學的兄弟會也會搞一些奇怪入會儀式,或是運動團隊用來教訓新進來的學弟,這些都算是廣義的洗禮。

※注意※ 以下影片口味重鹹辛辣,小孩、老人、孕婦或患有心臟病者不得食用!

首先是剃頭儀式,不是把頭髮剃成美美的光頭喔,是剔得像被狗啃過一樣醜不拉嘰的,然後一邊灌酒(應該是酒吧?),灌到整件T恤都濕掉了,再叫他把衣服脫光,中途還得不斷的接受其他學長的打鬧、潑濺、用掃把搔癢、吃刮鬍泡以及詭異的膏狀飲料,而後新人們要開始在會場內繞場,邊遊行邊被一群瘋子學長偷打屁屁或是用保特瓶K頭。

 

最後影片感覺實在有點十八禁,新人們要全裸背躺在桌上,並且被學長們架著,瘋狂拍打背部與粉嫩的小屁屁,看起來超痛的 >"<!還有人把異物塞到某個地方(羞),精彩的來了,光是拍打還不夠,儀式的最後是讓其他人咬他的小屁屁超過20秒,阿根廷橄欖健兒們的恐怖試煉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驚)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