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藝文團體合作賽」主題,林芯儀與台北愛爾蘭踢踏舞團一同表演「Don't be stupid」,表演完後陶子進行訪問,踢踏舞團指導老師Ronan Morgan輔一出場就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好一枚可愛的鬍渣佬啊!(我的菜菜~>////////////<)優雅的紳士氣質+灰綠色的眼珠+性感的英國腔,縱使額頭有點高,卻也無損他的個人丰采。Ronan在星光的即興演出真的是非常驚人,既沒穿踢踏鞋又穿牛仔褲,卻也能跳得霹靂啪啦踢踏作響,技術之高,火焰之舞男主角當之無愧!

【超級星光大道 林芯儀 Don't be stupid + Ronan Morgan 訪問】

▲Ronan Morgan與台北愛爾蘭踢踏舞團,與巨根101合影,這個取景真是太妙太有趣了!


▼以下是Ronan示範Reel軟鞋的影片,好輕盈,上半身都沒動,下半身整個都快飛起來了!

Ronan Morgan小傳:

生於1971年,榮獲無數世界愛爾蘭踢踏大賽獎盃,參與<舞王>、<大河之舞>、<火焰之舞>等知名舞碼演出,並於2000年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開設個人第一間愛爾蘭踢踏舞學校,現於台北愛爾蘭踢踏舞團擔任客席指導老師。


延伸連結:

- 台北愛爾蘭踢踏舞團 http://www.tida.com.tw/
- Ronan Morgan官網 http://www.ronanmorga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nan Morgan 舞蹈 踢踏舞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