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x63」,一個專攻同志族群的獨立服飾品牌,或許你和我一樣都沒聽說過這個品牌,但相信看完他們今年Summer的型錄之後,你就一定會印象深刻了。ajaxx63這個名字由來很有趣,品牌創辦人Bill Sherman和Andrew Fraser(應該是一對戀人吧?!),他們有一隻以特洛伊戰爭希臘戰將Ajax命名的大麥町狗,而這隻狗的出生日期是6月3日,於是乎他們品牌的名稱就這樣誕生了(真前衛啊~XD)。


從網站上分享的顧客回饋照片就可以發現,顧客群果然是gay氣沖天,其中不乏可愛的鬍渣佬~。商品主要以T恤、背心、內衣為主,並強調輕薄(lightweithe)、緊身(tight)、性感(sexy)...完全符合了同志族群的需求,想要看老外胸肌爆露外加兩點激凸,就得靠他們家的衣服啦!

接下來我們來看這道大菜,2008年Summer的型錄,每件T恤都配扯的破破爛爛的,該露的都有露,但是最重點部位又遮得很好,真是引人遐想,看到後來感覺好像那些都是我親自扯的一樣(爽~XD),實在是極盡誘惑到不行,我都快分不清楚是在賣衣服還是在賣猛男了!











延伸連結:
‧Ajaxx63 http://www.ajaxx63.com
‧The Glory Hole (Ajaxx63's blog)  http://ajaxx63.blogspot.com/
‧Beefcake's Album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4077505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