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圈內口碑一直維持得不錯的澳洲同志雜誌《DNA》,最新一期果然又再度端出極品好菜!第104期的封面男模是Bryan Thomas,我光看他那兩顆渾圓飽滿又毛絨絨的大胸肌,我的口水就瘋狂分泌個不停(分泌用在這邊怎麼有點色色的感覺),我個人非常尬意這種身材和胸型,而且他頗似Marroon 5帥哥主唱Adam Levine和新生代肌肉小生Ryan Reynolds的綜合體,真是太完美了,好吧,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期雜誌裡有哪些好料吧!

















客官們請留步,看完DNA #104的照片先別急著走啊!那只是前菜,更鮮的好菜還在後頭呢!Hunk du Jour有一則Bryan Thomas的專訪,我看裡頭有蠻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讓我們更了解這位帥哥的背景,以下透過我勉強派得上用場的英文程度簡單轉述分享給大家:

Bryan Thomas,全名為Bryan David Thomas,小綽號叫BrySki,其實他從五歲就開始當模特兒了,因為他的叔叔本身就是知名模特兒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果然是有優良的家族血統淵源啊!),常會接到一些需要有小孩子配合拍攝的case,所以Bryan就常常跟著叔叔上鏡頭,自此便開始接觸了模特兒這個行業,也由於有模特兒叔叔作為學習範本,讓他在青春期身體正開始發育轉大人時,就能夠注意到飲食的控制以及大量的運動,來調節自己的身材。

某日,健身房的朋友建議Bryan可以去當fitness model(就是愛穿國王新衣的健身模特兒!= =+),他上網google了一下關鍵字「male fitness model」,跑出來第一筆資料是Allamericanguys.com,於是他便寄了幾張個人照過去,並且毛遂自薦了一番,結果沒想到竟然被Allamericanguys.com打了回槍,真沒想到這枚帥老外竟然也有這樣一段悽慘的過去,他們說他長相雖然不錯,但是身材實在不行,叫他回去練一練再來,這番話讓Bryan的小小心靈受了重創,但他記取這個教訓,馬不停蹄地加強鍛煉自己身上的每一吋肌肉,讓它們更加團結。這個故事真是太感人了,原來在我們眼前,筋肉男身上每一吋肌肉都是如此得來不易,可都是一行行心酸血淚交織而成的啊!正所謂飲水思源不忘挖井人之苦,在大啖鮮美西餐之際不忘主廚烹飪之勞……不,應該是不忘每位猛男背後所揮灑的汗水。

最近他事業真的做得很大,拍了不少型錄,看他驕傲又有自信地,為了出名不惜在大家面前拋頭露奶,不僅在yahoo弄了一個專門教導如何塑造一身肌肉的健身俱樂部,還準備親自下海拍攝健身教學DVD來造福大眾,只怕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想會買DVD的人有九成九應該都是要看他秀肌肉的,而不是要練自己肌肉吧!XDDDD





















 

延伸連結:
‧DNA Magazine http://www.dnamagazine.com.au/
‧Bryan Thomas Official Blog http://www.bryanthomaspa.blogspot.com/
Hunk du Jour: Interview with Fitness Model Bryan David Thomas
‧Beefcake's Album: DNA #104 - Bryan Thomas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4162869
‧Beefcake's Album: Bryan Thomas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4162869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