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無所不包的Google大師,又推出最新力作Google瀏覽器「Chrome」,這Logo看起來還頗有神奇寶貝球的感覺,而且用起來真的是相當神奇好用,你還不趕快下載來用就落伍啦!(快按我下載嚐鮮

為了要與Microsoft的爛IE一別苗頭,Google Chrome瀏覽器可是煞費了苦心,推出許多前所未有特殊新功能,整體版面設計和動態使用效果都是走簡單乾淨路線的蘋果iMac風,主打更安全更自由的開放程式軟體,視窗不僅可以隨意移來移去還可以任意搬出搬入,檔案下載也更加簡潔不會跳出醜醜的視窗,所有的使用皆更加直接化,如果有其中一個網頁吃掉太多電腦資源,你也可以輕易地揪出來並且馬上將它關閉,絕不會發生像IE一樣一個網頁當全部網頁皆得死的慘狀,瀏覽記錄的功能也更加人性化,每開啟新的分頁就會顯示最常瀏覽以及最近瀏覽的網頁,讓你更快速地進入你想要去地方,不過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如果不想讓某些私人瀏覽訊息被儲存曝光的話,記得要新增「無痕視窗」來進行瀏覽,當網頁關閉之後,所有的瀏覽紀錄就會像無痕膠帶一樣乾淨遛遛喔!

 好啦,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麼好用的東西到底出自誰手?以下這段影片是Google Chrome團隊親自為大家現身講解Chrome瀏覽器的幕後故事,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突然眼睛一亮,眾多工程師裡頭竟然有一個超帥的鬍渣大菜,而且這枚鬍渣佬來頭不小,他是Google Chrome的產品經理(Lead PM)Brian Rakowski(哇~是俄國司機耶~>"<),他擁有完美的金褐色頭髮、湛藍的眼珠、潔白的牙齒、可愛的笑容、以及性感得要命的鬍渣,從名校史丹佛大學畢業後就到Google工作,各位~是Google,是Google啊!如此內外兼具的優質帥哥,不分享給大家實在是沒天良,想必這段影片往世界各地撥送出去之後,這位帥經理勢必將會成為圈內的新話題!

片【帥哥經理Brian Rakowski講解Chrome的故事】

 







Perfect!!! 真是太可愛了,好可愛的鬍渣小熊~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an Rakowski Google 鬍渣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