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介紹2007年於YouTube一曲成名的荷蘭Gay熊天團「BearForce1」。熊熊們在同志圈裡的勢力可是越來越看漲,「熊族」(Bear)如何定義?我們大致可以從字面上來推敲,如同熊一般擁有魁梧的身材並且體毛濃厚的Gay可以歸類為熊族,但是其實熊的定義的拿捏因人而異,因此熊也成為同志圈內一直爭辯不休的話題之一。稱自己是熊的人往往不被熊族認可為熊,他們可能貶低身材肥胖的毛男為豬,不夠肉壯的毛男是狼或猴,而或許其實熊族一點也不care怎麼分類,反而是外面那些不是熊族的人在喊燒,雞婆地幫小熊們作分類。在我的定義裡,那些看起來讓我想親親抱抱捏捏的鬍渣毛男,像頭可愛小熊一樣的,我管他身材是圓是扁,我就是要稱作他「小熊」,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說什麼我的鬍渣小熊根本就不能算是熊這種話了。

回歸正題,這個來自同志友善大國荷蘭的熊熊團體「BearForce1」,成軍於2006年,號稱熊界第一個站上檯面的藝能團體,2007年在YouTube上放送同名單曲MV,復古的disco曲風搭配4人逗趣的舞蹈動作,展現各式熊體,在Gay圈裡一炮而紅。

【Bearforce1 - Bearforce1】MV

 2007年底,他們趁勢在耶誕佳節前推出第二支單曲「Christmas is here」,打造同志專屬的耶誕舞曲,莫名其妙的MV劇情搭配依然可愛的舞蹈動作,讓2007年的聖誕充滿了濃濃的Gay味。

【Bearforce1 - Christmas is here】MV

若網友眼尖的話應該會發現,耶誕MV裡的成員和首張照片裡的團員似乎有所出入,其實BearForce1的團員有換血過,至於為什麼要換我不太清楚(感覺很八卦~XD),其中一隻小熊(右1)的確是該被換掉,跳舞沒啥勁長得又不夠深得人心,但是另一隻鬍渣小熊(左2)被換掉實在是非常可惜,幸好第二代有補足兩隻小熊新團員。

BearForce1團員介紹:(翻譯自官網) 

Yuri
Yuri有一位奧運柔道金牌老爸,因此他學習了許多武打運動。當他在K1比賽被打爛下巴以後,他就選擇了唱歌這條路。他仍然是超棒,只是以另外一種方式表現。 

Robert
Rob的奶奶是荷蘭一位知名歌劇藝術家。他所選擇的曲風總是多變的,可以看出他的確是遺傳到他奶奶的天賦以及對表演的熱愛。

Konstantinos(希臘人)
Konstantinos從不愧對於他的祖先,因為他是一位又唱又跳的希臘天神。他花了大半輩子為世界各地的廣告公司工作,最後他終於找到了他的歸屬,也就是我們。一但他跳起舞來,你就別想叫他停下來。 

Peter
Peter在大學學習管理,將來預定要成為一位管理人才,但是那一點都不重要了。因為在他內心只在乎跳舞和唱歌兩件事,那是他身上的一部份,而且他在舞台上表演時感覺極佳。他可以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動起來,沒有舞臺和觀眾對他來說才是最大的問題,其他的都不算什麼。

 

 

看完簡介,來欣賞一下第二代團員帶來的最新單曲「Shake that thing」吧!

【Bearforce1 - Shake that thing】MV

 BearForce1連周邊商品也是走可愛的小熊路線,乾淨明亮的小熊和體毛濃厚的真熊可真是鮮明的對比啊,還找來最壯最性感的鬍渣小熊Yuri當主打代言,周邊商品有小熊T恤、小熊內褲(羞)和小熊玩偶,不過這些東西都所費不貲,愛熊成癡的熊迷們可是會被海噱一筆的唷。

 

Related Links:

- BearForce1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earforce1.nl/
- BearForce1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bearforce1music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