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給大家,HBO最新原創音樂喜劇影集《Flight Of The Conchords》(痞客二人組)。你看膩了英美影集了嗎?不同於其他影集,這部影集有著簡單易懂的劇情、幽默喜感的人物、輕快隨興的小調,別有一番風味的清新風格。兩位來自紐西蘭的無名小卒,到紐約這顆大蘋果裡,尋找他們自己的美國夢,憑著一把吉他,他們一路走走唱唱、跌跌撞撞,到底最後他們闖出了什麼名堂呢?

由紐西蘭喜劇二重唱Bret McKenzie和Jemaine Clement共同擔當演出,Bret在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求學時主修電影和戲劇,正巧與Jemaine相同,因緣際會之下兩人一拍即合組成喜劇二重唱團體「Flight Of The Conchords」,兩人一把吉他,沒有華麗多餘的音樂,只有搞笑實在的歌詞,讓人會心一笑,逐漸在喜劇界裡嶄露頭角,2004年BBC Radio 2的廣播喜劇的傑出表現,因而受到賞識2007年與HBO合作拍攝他們專屬的音樂喜劇影集。

他們在2007年推出一張迷你專輯《The Distant Future》,初試啼聲就榮獲葛萊美獎肯定,跌破許多專家眼鏡,更羨煞不少資深音樂人,這部影集今年也被提名多項艾美獎,希望他們可以順利帶小艾美回家囉!

到底這影集裡都在演些什麼,下面準備一些影片讓大家一窺究竟,千萬不要小看「Flight Of The Conchords」,雖然身為搞笑二重唱,但是音樂創作曲風非常多元,連Rap也難不倒他們,而且兩人合作無間,你一句我一句對話式的對唱,將他們的創作與劇情融入在一起,歌手就是演員,歌詞就是故事,完美地合為一體了。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 The Humans Are Dead】

P.S. 電腦進位歌也太可愛了吧,我的可愛鬍渣佬Little Bret!(>//////////<)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 Hiphopopotamus vs. Rhymenoceros】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 If You're Into It】

以下兩則是他們在劇場裡的喜劇表演: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 Jenny】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 Business Time】

接下來是主廚花癡時間,我們一起來欣賞鬍渣大菜Bret McKenzie吧!話說當初我看到HBO為這個影集打廣告時,就只注意到這枚可愛的呼鬍渣佬,管他什麼音樂喜劇,這些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留在我腦海裡的,只有這個蓄有濃密黑鬍的可愛帥哥!

你們看看,多麼美的鬍渣~天哪,還長到脖子上去了呢!(我的罩門 >"<),性感的Bret McKenzie如果可以剪成短髮的話,想必會帥上更多倍,不過現在這個樣子也是很有型,我很喜歡。介紹到這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你還不趕快為鬍渣佬Bret按下你家遙控器!《Flight Of The Conchords》(痞客二人組)於HBO每周三晚上10:30首播,每周日下午2:30重播。

延伸連結:
-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Official Site http://www.conchords.co.nz/
-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conchords
-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Unofficial Fan Site http://www.conchords.net/
- HBO: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http://www.hbo.com/conchords/
- 音速青春:Flight Of The Conchords http://pulp.bluecircus.net/archives/012600.html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