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er: Andy Houghton (source)

好久不見~各位期待已久的,或是甚至已經把本店列為拒絕往來黑名單的貴賓們,這篇洗刷一年多來沒有更新菜色罪名的清白公告終於來了!

    來了!來了!從網頁上輕輕地噹肉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萬惡筆電內輕輕地傳出來了。
    噴了滿天的豪洨和一對又大又圓的胸肌。

=.,= ....抱歉大離題,主廚有時候也是會懷念起國中唸過的新詩,偶爾裝氣質一下,我的偽文藝青年稱號就是這樣來的,所以請客官們不要少見多怪。

回歸正題,到底我消失了這麼久,是跑到哪裡企呢?大家眾說紛紜,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又被砍站當落跑G?

說到被砍站林盃就一肚子火,想當初我也是在某名小站過得好好的,每天優閒的過著POPO小文章,傳傳帥哥小照片的日子,結果不知道是哪個夭壽骨跑去跟啞唬檢舉說我的相簿裡頭有很多露骨、敗壞風俗的內容,結果他馬的啞唬竟然就直接給我砍站,被砍站之前我還付了五百元大洋買什麼鬼VIP,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爭取老半天啞唬永遠是用機器人式的官方回答搪塞我叫我節哀,VIP一點屁都沒有保障到。話說換到痞客之後,為了避免同樣的遺憾再次發生,我堅持改走清新、健康路線,絕不游走灰色邊緣,以免又被小白亂檢舉,在痞客我過得很順,網站流量也因為新聞和名人力挺,流量和能見度都大增,你知道的,像我這種膚淺的部落客都會很關心到底每天有多少人、甚至有哪些國家的人來這兒吃過大餐,如果有一新的驚喜就可以高興一整天,超膚淺的我,完全沒辦法視那些數據如浮雲。如此這麼一間清新、健康,又能不時帶給大家不管是精神上或是肉體上溫飽的餐廳,怎麼可能會被砍站說收就收,更不用說主廚變成落跑雞了。

二、出國進修(豬哥會射最愛說的)

看樣子這個可能性最大喔(點頭),你們也知道,做美食業的必須透過不斷地研發,時間的洗鍊,才能孕育而出令人垂涎三萬尺的菜色(綿延不絕的口水)。為了帶給大家更大的享受,我不惜一切代價,忍痛放下餐廳不管,遠走他鄉出國進修(真的我人在國外,百分之一千萬沒有騙人XD)。在國外深造的同時,我也不停地回來看看我這小餐廳垮了沒,三不五時都會來關心一下她的近況,一年多來雖然沒有新的菜色出現,但是仍然有許多路人不小心經過而被黑洞吸引進來,甚至還有一小群人對本西餐廳不離不棄,主廚在國外看到這些留言都不禁掉下男兒淚來,不過在切洋蔥的時候。而這一年來最大的感觸是,就算我停止不動,整個世界依舊不停地轉動,有越來越多的西餐店在各地陸續開張,各式各樣的牛肉蛋糕不斷出籠,速度快到主廚250G的硬碟都不夠塞,我的最愛也因此雜亂到一個有如當代藝術創作的境界。霎時突然有一種想要收手的念頭,心想反正我不出來煮菜,大家也都還是找的到地方吃東西,沒有人會笨到想要餓死。因此,我也就放心地只做自己分內的事情,不要餓到自己就好,餐廳也就這樣放著爛了,說穿了這件事就是如此的簡單明瞭。

如果你還有耐心可以讀到這段,那我真的要給你跪下去,實在是太感人了。這篇文章的用意主要是要帶來一則好消息,那就是主廚快要進修完畢學成歸國了!所以餐廳在短期內就會重新開張囉,另外我申請了一個噗浪(其實是為了想在法力的噗留言的關係),所以豪洨西餐廳也能噗噗噗了喔,忠實顧客們如果你們有在玩噗浪的人,一定要去那邊拜訪一下,裡頭有很多我瑣碎的廢話參雜著新鮮的牛肉特餐。

豪洨西餐廳的噗浪在哪裡?在這裡→ http://www.plurk.com/greenh ~歡迎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