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真想直接把部落格轉型為不說廢話以貼圖為主(請不要鞭策我XD),真的用看的比快捏!

廢話不多說,獻上法國戲劇界美男新銳--Stanley Weber,這個名字整個很美國風,長的也很美國,如果不聽他說話真的一點都不像法國人。史丹利先生於1985年出生於巴黎戲劇世家,老爸Jacques Weber是法國頗具盛名的演員,於是小史丹利從小耳濡目染進而有機會踏入戲劇界。

他可以演乾淨的奶油小生,也可以走滿臉鬍渣的007 MAN貨,路線超寬的,不過我只鍾愛男人的鬍渣樣,所以奶油風的照片就沒貼了,先來欣賞一段他幫Le Figaro女性時尚雜誌拍照的幕後特輯:

近期的戲路似乎都以古裝劇為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古裝扮相頗有古典皇家味?他在法國Canal+電視台最新的古裝大戲《Borgia》中有頗吃重的角色,希望未來可以星途順遂唷!(演不下去的話,改走專職麻豆拍拍平面照也不錯啊XD)以下是偷懶貼圖時間,完整的圖記得到相簿看喔,文章只是蜻蜓點水一下而已。


Related Links:
- Stanley Weber Official Site http://www.stanleyweber.com/
- Stanley Weber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tanleyweberofficial
- Beefcake's Album: Stanley Weber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6738730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