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oberts

好久沒介紹帥哥運動員了,最近MLB vs 中華隊的球賽超夯的,家家戶戶都準時收看轉播,而我也不例外,但我不是為了看王建民,也不是為了愛台灣,純粹只是想看看有沒有帥老外出沒而已。而這批來台進行對抗的MLB球員中,經過我的雙眼認證,就屬他最吸睛--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的內野手Ryan Roberts!你看他那濃密的鬍渣再加上無辜的狗狗眼,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喔!

Ryan Roberts Ryan Roberts

Ryan Roberts,出生於1980年,因為身上超過三十個大大小小的刺青所以得到「TATMAN」的名號(台灣翻成刺青男)。他和他老婆都是刺青控,老婆還送他一組刺青器材可以讓他在家刺青DIY刺個過癮,我看新聞說還說他打算在台灣刺中文名字,真心希望他離開台灣之前已經打消這個念頭,不然刺上「羅伯茲」這三個字實在是太驚悚了,不時讓我想到「蘿蔔汁」和「茱莉亞羅勃茲」。

其實我以前唸國中的時候非常喜歡看棒球賽,晚上如果不小心錯過了還會半夜偷偷爬起來看重播。那時我支持的球隊是時報鷹,時報鷹才剛成立沒多久,球員年紀都很輕,而且還用用了白人洋投多情。當時的中華職棒,各隊或多或少都有外籍球員,但大多來自拉丁美洲,每個都噸位超重,而且肚子很大一顆,白白相較之下很少,不過這些白白我就當小菜而已,主菜還是有棒球王子之稱的廖敏雄(帥翻了他)。

又在回憶往事了,趕快拉回主題~這次來台比賽Ryan Roberts把全家福都帶來了喔,小女兒超可愛的,他跟她一起玩布袋戲喔。球場上是很酷的球員,下了球場是位很酷的老爸。(人家也是年輕帥爸控~>///////< 可以抱抱我嗎?)

Ryan Roberts

Ryan Roberts雖然有著俊美、可愛兼具的外表,但是不要說我總是以貌取人,來檢視一下他的球技吧,看看他在球場上的英姿!今年9月的一場比賽,響尾蛇隊打到10局延長賽,落後3分且已2人出局的局面,在這種壓力下,他還是扎扎實實地擊出了一支4分滿貫砲,在最後一刻幫助球隊逆轉勝,真是太強啦!

下面這段影片是擊出滿貫砲之後的賽後訪問:

這影片裡的Ryan未免也太可愛,太犯規了,35秒左右還偷舔舌頭,萌到最高點。會讓我珍藏這段影片的原因是,這影片全程特寫頭部,完全可以看出Ryan的鬍渣長得十分精緻,眼睛也很有靈性,好想親下去喔。

最後,來一張超大張的特寫作結尾吧!

Ryan Roberts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