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Talent達人秀超夯延燒全球發燒中,2011法國版Talent秀「La France a un incroyable talent」從10/19開始在M6頻道每周播出海選,30組過關名單已經陸續出爐,即將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眼糖有三組人馬:鬍渣魔術師Laurent Beretta急智歌王Thomas Boissy,以及這篇要介紹的筋肉馬達Mathys。

參賽者唱歌的唱歌、雜耍的雜耍、跳舞的跳舞,一個來自Lyon的31歲hunky健身猛男到底能Talent個什麼呢?當然就是「賣肉」啦!雖然表演頗無腦,但是觀眾就是愛看,邊看邊尖叫。這種肌肉猛男如果是在美國應該就只是稀鬆平常,但是在法國可不一樣了,畢竟法國人欣賞的體型比較偏瘦弱型,至多精實,能激賞Mathys這種肉壯型的觀眾並不多見。

這張是他屁屁的特寫,在影片裡抖的咧,感覺有特別練過,好吧!勉強認證這算是某種Talent吧!Mathys第一輪audition的表演內容其實很簡單,首先著僧侶衣蹣跚進場,把肌肉藏起來,利用配樂製造神祕感(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首配樂「Opera」選得真好,非常洗腦,害我不停repeat,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聯想到他抖動的屁屁。)

接著,他開始甩起火球來,其實到這裡也沒什麼特別的,一堆高中生童軍團甩的花招都比他多,然後隨著音樂節奏越甩越快,最後還噴火!脫掉僧侶衣後,開始超GAY的段落,有夠騷的脫衣舞男,話說那件牛仔褲應該有特地改良過,根本是GoGoBoy專用褲,竟然可以一秒變內褲,真不簡單。表演完後,Mathys與評審問答,不停出賣屁屁和胸肌來say hello拉票,三位評審投票最後兩票通過,其中一位投oui的男評審還親自送Mathys脫下的衣服到後台給他,兩人還啾了一下搞個肌膚之親,我想這評審也忍很久了吧?! 

Mathys 第一輪表演【筋肉僧侶】

進入Demi-Finale第二輪的表演似乎端不出什麼新牛肉,一樣噴火、脫衣,但是流程很瑣碎不順,無緣繼續晉級,不過光影效果之下,胸肌好像更加渾圓飽滿了(流口水...)

Mathys 第二輪表演【筋肉忍者】

 

  

Mathys應該是一個非常自戀的人吧,你看他把身材練成這樣,在鏡頭前又是露兩點又是穿緊身內褲,賣肉賣成這樣也一點都不害臊,可見他絕對是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而且也很樂意被大家看光光。他的職業是寫entrepreneur(不曉得是企業家還是工頭,差很多XD),私底下應該是跑趴的脫衣舞男吧?! 健身是他的副業或者是興趣,其實他還滿用心的,已經把自己當紅人架設了官網、臉書粉絲專業和YouTube頻道,不過裡頭實在沒什麼獨家的驚爆內容,大家就加減隨便看吧!下面這段影片是他健身的片段,雖然從頭到尾守身如玉連兩點都沒露,但是光看他表情痛苦地練健身就讓人很嗨(我真糟糕),T恤也好緊感覺胸肌都快要暴衝出來了! (我滿喜歡他的講話的聲音,很性感)

  

 

Related links:

- Mathy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athys-incroyable-talent.com/
- Mathys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thys-La-France-%C3%A0-un-Incroyable-Talent-2011/278158628885507
- Mathy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MathysGotTalent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