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o Valley - The Churned

英國優酪乳品牌Yeo Valley推出最新「假」男孩團體The Churned,在選秀節目X Factor的廣告時間瘋狂放送單曲「Forever」的MV。The Churned這團名如果要直翻成中文似乎是「攪乳男孩」,明明是畜牧專業用語可是聽起來就很A,所以純潔如我還是用Yeo Valley替他們把團名翻作「優谷男孩」比較清純一點。一起來欣賞一下這首意淫滿點的「Forever」MV吧!這首歌在itunes亦有販售數位單曲,可見雖然是個假團體但也不是隨便虛幌一招來著。

香醇的鮮乳、濃郁的優格,皆來自這一片位於純淨山谷間的優美農場。你所喝到的每一滴純淨的乳汁,都來自這批俊美農夫的胸......懷下細心照顧的牛隻們,讓你每一口都嚐得到攪乳男孩的體味... ...薰陶過的乳香味。

Yeo Valley - The Churned

四位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Matt, Zak, Aiden & Bradley,不過因為這是個假團體所以用的也是假名,其實他們的真正的名字和年齡分別是:Michael Luxton (35), Sam Fenney (25), Jay Taylor (27) & Gary Amers (29)。看看這年紀好像也不能算男孩團體了,勉強算是輕熟男團吧?不曉得大家喜歡哪隻,每隻都是滿滿的鬍渣,話說左一這位最得我菜味的老兄Michael Luxton,發現他長得超像G星Colby Keller。至於他們是從哪找來的我也不知道,應該不是透過選秀管道,我看了一下個成員的資料,似乎主要是在戲劇界和劇場界,尤以Gary Amers最為活躍,還架設了自己的官網。

至於為什麼一個優酪乳品牌要搞一個假團體來拍MV作為廣告呢?主要是看準了X Factor的高人氣和高收視率,二來是刻意與X Factor的弱雞男孩團體們戶別苗頭。這個廣告策略在2010年X Factor賽季時首次推出,當時推出第一代優谷男孩Yeo Valley Boyz,三男混一女的牧場Rap大受歡迎,所以2011年又照慣例,只是這次口味更佳精準,組合MEN味較重的男孩團體(雖然頗gay)準備再下一城,不過第二次就比較沒那麼成功,畢竟新鮮感少了,觀眾沒那麼好寵,雖然我覺得這首歌比先前的饒舌好聽太多。放上2010年的版本供大家參考比較,一樣有鬍渣、年輕的胴體、濃濃的牧場味: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