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card Foreplay

Flashcard Foreplay

你砍砍,Tommy Defendi 多麼的清純可愛,Donny Wright 也是陽光到一個不行,這麼甜美溫馨的一幕真讓人無法想像,他們在床上是X得多麼淫蕩。(哎唷,一不小心講話就會超出尺度惹,為了維持本部落格一貫清新優質的形象,看來我得收斂一點)。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一看這批最近在網路上頗紅的組圖:

 

 

 

這不正是聖誕電影《愛是你,愛是我》(Love Actually)裡的Flashcard經典橋段嗎?G片大廠 MEN.com 真是老鳥玩不出新把戲,竟然炒舊電影,推出G片版《愛濕你,愛舐我》(Flashcard Foreplay)(明明有片名還硬要自己胡亂中譯),且讓我們收拾淫蕩的心情,來回味一下電影裡 Mark & Juliet 經典的Flashcard片段:

Mark在聖誕夜的真誠閃卡告白,最終換得了Juliet一個輕輕的吻  最後Mark對自己說:"Enough...Enough now."(足矣,足矣!)。而在G片版中,Donny Wright 在看完 Tommy Defendi 這段閃卡告白外加狗狗眼攻勢之後,他們發現彼此想要的更多,哪會是一個吻就可以足矣的呢,於是兩人立馬轉換陣地X了起來,雖然之後的劇情就跟其他千百萬部G片一樣無聊只是OOXX而已,但是開頭挪用閃卡前戲還算頗有新意,礙於尺度截圖就先賞到這兒吧,欲知詳情者請客官自己去咕狗菜單囉。

Flashcard Foreplay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