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On My Mind

一篇凡人的愛情故事:兩男的相會、幸福的時刻、暴力的爭端和最後的別離。這是The Irrepressibles《Always on My Mind》動人的MV,由France Culture的記者兼導演Nicolas Martin編導。畫面呈現與敘事方式不禁讓人想起Andrew Haigh的電影《Weekend》,敘述愛情故事的誕生,以類似的手法拍攝愛侶之間的親密互動與情感轉折。

總是希望美好的故事可以未完待續,但現實的生活中,卻充滿了許多遺憾。不是每則故事都能寫下美好結局,一對對同志愛侶的愛情篇章就如同一首首悲喜曲,參雜著笑顏與淚水,交織出一幕又一幕的血肉回憶。雖然這個倒敘MV讓人感到不捨與殘酷,但回想起當初的美好,或許都在你我心中留下了一些,讓我們彼此生命更有厚度、刻骨銘心的回憶。

導演/編劇:Nicolas MARTIN
演員: Manuel VALLADE, Yohan CAMPISTRON & Romain POLI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