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看這段sexy & cute的《Dancing Cadet》影片吧,Jeff他真的超會扭!

最近軍校生這個議題超HIGH的,有台灣女生從西點軍校光榮畢業,也有美國西點軍校生來台播種的醜聞,不過我相信應該是兩情相悅啦!外國人+軍校生+猛男=令人無法抗拒。

前幾天CNN報導一則新聞,令我遐想的「軍校舞男」,空軍官校學生Brain和Jeffrey Pelehac兩位是室友,因為Brain知道Jeff常在四下無人時放High歌激舞,所以兩年的前某日就偷偷用攝影機拍下來,然後上傳到youtube上面,結果這段影片出乎意料地火紅,以致於今年空軍官校畢業典禮美國國防部長還不忘調侃這件事,說道:「在宿舍跳舞是很危險的!」,引來整場軍校生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軍人 舞蹈 美國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