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jpg

開站不到半個月就被部落格大哉問炸到啦!點名我的是本餐廳最忠實幾乎天天報到用餐的Lin小弟,我想人氣數應該有一半都是他弄出來的。骨牌大哉問規則如下:

A) 刪掉一個問題,自己加上一個問題,總共組成20個問題後點名8個人。
B) 這8個人要註明自己是從哪裡接到的,不得回傳上一個人。
C)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Lin竟然把這項忽略掉,真是嚇死我了,這太重要啦!)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爽死都來不及了,我的小弟弟應該比我先有反應。

2.你想要小孩嗎?
自己一個人帶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小朋友辛苦,家長也辛苦,如果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養小孩,那我當然要囉,和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是很幸福的!

3.你覺得你會年輕多久?
不用「覺得」,林盃已經老囉。(  ̄ c ̄)y▂ξ

4.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法國、西班牙、義大利、以色列和土耳其。因為這些地方不僅風景優美、文化氣息濃,男人也都很帥很性感。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人格分裂。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我沒失戀過耶(自豪),我也沒戀愛過耶(自棄)。若我失戀的話,我會離開那塊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離得遠遠的以免觸景傷情,然後順便盡快物色新的男友。

7.最怕失去的東西?
心。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心,喪失感情和情緒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男人。不過這會有邏輯上的問題,畢竟我也沒當過女人,所以也不知道當女人是怎麼樣的感覺,因此我也只能選擇繼續當男人,至少,除了男人要當兵和負一些莫名其妙的責任之外,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9.如果你今天是個大胖子會怎樣?
只是今天嗎?已經是個大胖子啦!XD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用?
一半存起來給家人用,每個月的利息捐給慈善機構,剩下的一半用來完成自己的夢想,旅居國外、拍電影、學習所有和藝術有關的東西。

11.如果可以回到10年前,你想改變什麼?
把成績考差一點,去念職業學校,因為成績不錯,從高中到大學,都不是依自己的興趣走,只能按照大人們規定的路,念書,文憑,念書,文憑…無限迴圈。

12.你有沒有出軌過?(抱歉,我刪~)

12.瞎子、聾子、啞巴、殘障、智障,最不能接受自己變成那一個?
瞎子。我是個很視覺的人,而且我喜歡用眼睛觀察這個世界,看大自然、看書、看電影、看路人鬍渣佬,少了這些樂趣真的很可惜,雖然變成聾子也很糟,因為我真的很愛聽音樂,但是比起眼瞎,我覺得不分晝夜都是一片黑的世界更是可怕。(呼~(._.)真是個驚悚的題目!)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作家邱妙津。我的同鄉,大我沒幾歲,我直到大學才接觸到她的作品,很感動,可惜她最後選擇在法國自殺了,以不平凡的死法死在美美的蒙馬特,她的文字透露出壓抑、痛苦、愛恨、自語,常常讓我有深深地共鳴,雖然生命短暫,但短暫地很美很燦爛,後勁很強的一個人。

14.與好朋友冷戰了,對方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友誼?
要對我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並表示我們依然還可以是朋友。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濃眉、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濃密的鬍渣(最好長到脖子),愛穿大地色系(卡其色、咖啡色、軍綠色),穿襯衫時底下的胸肌都撐起來(>
////////////<)。

16.對點名的人印象?
認識不久,但是按照我的觀察,Lin是個性純真的人,並猜想應該跟我一樣情緒起伏大,而且生性敏感、細心,在大家面前容易開心,在大家背後容易傷心。另外,Lin的鬍渣佬的品評水準還不賴。

17.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嚴格上來說應該是沒有,但是有很煩的人,一個是神出鬼沒的小氣房東,一個是吵死人不償命的自戀狂室友(他終於搬走了,爽),這沒有為什麼,又不是我叫他們來我身邊的XD。或許我很愛恨分明,討厭的人就是討厭,真的沒有什麼原因,再多再少的原因,都阻止不了我討厭他。

18.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請問這世界上是否有名叫「愛情的麵包」呢?我真想一箭雙鵰。愛情和麵包其實都很重要,人一但有了愛情之後,愛情就變得重要,沒有了愛情或是還沒有愛情,那當然就是麵包重要,我現在就是處在麵包重要的這個階段。

19.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題可以跟13題合併,但是又好像應該分開。)我其實還不太清楚誰是影響我最大的人,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影響自己最大,很多時候我的決定我的行為都是我自己做的,若要說上來,應該就是家人吧,雖然我不知道這是正面的影響還是負面的影響,不過我都盡量轉變為正面的動力了,謝謝他們。

20.想要完成此生的人生目標為何?
照顧好家人,雖然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照顧好自己,另外如同第10題,我希望可以旅居國外(臺灣很美,但是我喜歡體驗異國文化),和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甚至共組家庭(真的好希望老公是鬍渣佬喔,我真的很喜歡老外的鬍渣),到法國學習攝影和電影,以及學習所有和藝術相關的東西,並公開發表個人作品,不管是書、攝影集、電影、藝術創作都好。看完我寫的這些,還真的是痴人望想啊!╮(′~‵〞)╭

水喔,我認真地答完了,那我可以幸福了嗎?誰要自願當下一個接棒者呢?
(慘,一片安靜…我想應該是沒人要接棒,完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