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還蠻新鮮的東西,今年五月初一支奧地利橄欖球隊伍在立陶宛首都Vilnius當街露鳥,驚人之舉不僅被當地民眾錄影存證,還上了當地的電視新聞,不過呢在國外,男生們有事沒事就都愛露鳥,應該很常見啊,我想他們也沒有必要見怪不怪的。

五月初Vilnius當地正在舉辦2008街頭音樂節,影片中的臺階距離其中一個音樂表演的露天舞台不到30公尺,這群奧地利橄欖球隊在這裡邊喝咖啡邊聽音樂找樂子,差不多晚上十點左右要結束了,突然他們一群人跑到臺階上集合,彷彿是要為大家表演一段額外的驚喜表演,這些球員的女朋友們也在一旁慫恿路人一定要拍攝下來不然會後悔,大家原本以為會是什麼有趣的表演,結果沒想到這群打著赤膊的壯丁們喊叫完幾聲口號之後,竟然當街把褲子脫個精光,小鳥都跑出來見人了,真嗨啊!我本來還想說他們是不是贏球爽瘋了,不然就是酒喝太多起肖,結果一查證才知道,原來是當天奧地利隊大輸立陶宛隊48分,大概是失心瘋,只好甩把鳥好證明自己還是有其他長處的!

【小孩子不要亂學之有打馬賽克版】



【恨不得解析度高一點之原汁原味版】(請小心燙口)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