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跳水選手Matthew Mitcham是北京奧運唯一一位出櫃的男同志運動員,根據統計在這屆奧運只有10位運動員公開出櫃(沒出櫃的一定是滿坑滿谷,好多帥老外都讓我雷達狂響!),除了他之外都是女同志,所以Matthew得一個人擔負起男同志們的期待,果然不負眾望,他在10公尺跳台跳水項目,倚靠穩定的表現,以及完美的最後一跳,順利拿下金牌,並粉碎中國大陸跳水橫掃八金的美夢。



Matthew Mitcham雖然留了點鬍渣,多了點MAN味,但是舉手投足仍然十分輕柔可愛,每次完成跳水動作後,都不忘向鏡頭前的觀眾搖搖手打聲招呼,獻上一抹微笑。在決賽的最後一輪精彩的一跳得到評審近乎滿分的評價,他感動到留下淚來,掩面而泣的樣子惹人憐愛,最後還與其他選手和教練們一起「愛的抱抱」,讓我也好想抱一下喔!


影片【Matthew北京奧運跳水片段 & 愛的抱抱】


PS. 跳水王子Alexandre Despatie也跑出來跟他抱抱,拍了好久的肩膀才抱到,好可愛喔~XD


既然Matthew公開同志身分,那麼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他的男友是何方神聖?他男友Lachlan Fletcher是枚憨厚的褐髮鬍渣佬(我喜歡!>///////<),因為Matthew已經出櫃了,所以他男友不用避諱出現在公開場合,只要Matthew有出賽就一定可以看到他在場邊加油,得牌後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他也很大方地陪伴在一旁,讓嬌小的Matthew撒個小嬌倚靠在他厚實的肩膀上。


影片【有Matthew男友現身的訪談】




▲ 好可愛的一對佳偶Matthew Mitcham & Lachlan Fletcher(請問是在學澳洲無尾熊嗎?)


▲ Matthew獲頒獎牌後,迫不急待與在一旁加油的男友分享金牌榮耀!


▲ Matthew能拿到金牌,得好好感謝男友在晚上幫助他複習跳水動作~>///////


延伸連結:

- Matthew Mitcha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tthewMitchamOlympian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