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新聞主播台都鮮少有帥哥出沒了,氣象主播要出現型男機率更是微乎其微。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帥哥是CNN的氣象主播Rob Marciano。CNN主播群裡可以搬上檯面的,除了同志圈很愛的白髮帥哥Anderson Cooper,以及我頗喜歡的英國主播Max Foster之外,大概只剩下氣象主播Rob Marciano了,其他真的沒帥哥了啦~XD。既然和Cooper是同事,所以他偶爾也會在《Anderson Cooper 360》節目裡以特報記者現身,果然是帥哥惜帥哥啊!


▲ 型男Rob Marciano正在播報氣象(臺灣的氣象主播實在是令人失望透頂)


Rob Marciano主要負責的時段是晨間新聞《American Morning》,除了在藍幕前預報之外,他偶爾也會跑跑外景,就我們一起來看一段影片,帥哥主播Rob Marciano在皚皚白雪中為您報導天氣,陽光般的笑容,雪都要融化了。

影片【Rob Marciano雪中送報】


你一定不趕相信Rob Marciano的年齡竟然已經四十好幾了,又再度驗證我過說的,老外從20歲到40歲真的沒什麼差別,他在2003年入主CNN,2005年Katrina颶風侵襲時,他傑出的天氣預報讓他一炮而紅,也同時正式晉身為美國師奶們心目中的殺手級主播,性向不明且單身的他,在同志圈裡更是被議論紛紛,不過曾有八卦線民跳出來指稱他是不折不扣的直男,因為他和CNN的女同事在搞曖昧關係。他的官網裡寫道,他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滑雪、登山、騎自行車和高爾夫等高檔的戶外活動,總之,整個人十分有貴族紳士味。

最近VMAN為Rob Marciano拍了一系列極具時尚感的照片,並附帶個人訪談,看了這些照片,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Rob的主播頭被時尚團隊一改造之後,整格人都徹底模特兒化了,變得時髦迷人,五官也更加鮮明立體,如果不告訴你他的本行是氣象主播,你還會以為他是專業的Model咧!











 

延伸連結:
‧VMAN: A man for all seasons http://www.vman.com/weatherman1.php
‧Rob Marciano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obmarciano.com/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