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fordandscout  

Photographer: Quinnford + Scout (source)

眼尖的朋友發現了嗎?年久失修到眾人都快要忘了它的存在的本大餐廳,竟然換了一個新名字!天殺的,大家都知道台灣國庫窮到發酸,國稅局查稅查超兇,難道是主廚兼老闆想要逃漏稅,所以必須把餐廳名稱變變變,換一個新名字出來見(騙)人嗎?

NONONO,根據那神神秘秘,閉關進修,面壁失過,自我反省的乖巧主廚表示,他歷經多日的思索,以及四海遊龍八方雲集的衝擊(尤其是那部落格海中肉林部落客們的刺激,大家都玩太大以至於本餐廳之格局顯得灰常小),於是他表示要下定決心徹底改頭換面,將原本鹹濕味過重的餐廳名稱改掉,換上一個更為中庸,並且更切合本餐廳中心主旨的關鍵字,那就是在本餐廳無所不在,處處可見的,而且人見人愛的--鬍渣!!!(或鬍渣渣)所以,本餐廳現在的大名已經正式改為「鬍渣西餐廳」,相信熱愛鬍渣的饕客們,將更有機會拜估狗大師之所賜,與本餐廳千里之緣一線牽啦,這真是一樁美妙的婚事啊!(婚事?)

至於那個「西餐噗噗噗」之噗浪叭噗分部目前是歇業中的,什麼時候會再開完全不知道,一切都得照主的意思,喔不是,是主廚的意思,所以請那些進不去的朋友們不要再強行進入了,尷尬會破皮的!

最後,(切記不要離題,參加學測或聯招考那個該死的作文的小朋友們要多注意)

祝大家~ 有夢最美,鬍渣相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