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alvo.jpg

 

在魔術界常聽到有人被封為型男魔術師,而誰是魔術方塊界裡的型男,我看非西班牙專業玩家 David Calvo 莫屬了,他最近分享了一段很精采的解魔術方塊影片,集雜耍與魔術方塊於一身,一邊把魔術方塊當丟沙包同時也一邊解魔術方塊,不一會兒功夫,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把棘手的方塊解決掉,太強了!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帥,滿滿自信與專業。

 

其實解魔術方塊除了跟秒數競賽之外,不外乎就是要玩弄一些花招來增加難度,例如雙手同時解兩顆或者是矇眼之類的,但是這些都已經不夠看啦!David Calvo 不愧為魔術方塊界的明星,他在義大利挑戰世界紀錄的節目,大秀才藝,表演水中憋氣解魔術方塊,不過這一點都難不到他,不到一分鐘半就解完啦!

 

既然這篇文章談到了魔術方塊,那就來順便偷渡一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影片,是一位很sexy的魔術方塊猛男,不過這位猛男並沒有露臉,他只有露出令人銷魂的肉體,而且是非常精實的肉體,看這影片的時候,會不自覺得把他和David幻想成同一個人,太完美了!不過這個影片真的拍得很故意,除了配樂很內個之外,焦點根本就不在魔術方塊上,讓人完全無法專心看他解,會一直分心去看身材!   看完之後還會抱怨他解太快了,以至於影片拍太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術方塊 David Calvo 鬍渣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