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服飾品牌S.T VALENTIN推出最新形象廣告與sloga "Because appearance is everything."(因為外表就是一切),這句話講白一點其實就是「外貌至上」。不過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的人,該怎麼辦呢?沒關係,買對品牌,穿對衣服就對啦!(我想這應該就是廣告背後的目的)在中文世界裡,其實也有類似的諺語,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女為悅己者容」。不裝沒人愛啊,所以只好無裝(妝)不歡,尤其處在這個速食的時代,外表第一印象更是一切。(像我這種醜包感觸特別深柳~)

好回到正題,這則廣告短片,充滿迷幻般的失焦與呢喃獨語,有很大一部分鏡頭焦點並非鎖定麻豆的臉上,而是對在下巴(鬍渣)與胸口之間,這塊審視男人的視覺帶非常要命,根本是我超愛的性感帶啊,所以怎能叫我不去注意這個廣告呢!廣告後段,鬍渣帥哥被兩位妖女調戲,特寫脫衣的部分真叫人按奈不住啊!當然,如觀眾所願,最後男主角脫了,雖然身材不是我愛的款式,刺青也有點兒小礙眼,不過仍然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人。這麻豆名叫Daniel Aude,可能是新秀或者不太紅,相關資料並不多,所以就不便幫大家介紹了,畢竟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廣告本身咩。

我看完這廣告的心得是:「衣服不是拿來穿的,是拿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 鬍渣 Daniel Aude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