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E-Landler

要死了~Karl E-Landler這雙迷人的無辜狗狗電眼。

例行性的每月一次地毯式瀏覽法國Les Charts排行榜,看看法國最近在流行些什麼音樂,結果被R&B歌姬Amel Bent新歌《Je Reste》的MV嚇到。整個MV充滿蜥蜴、蛇等珍禽異獸畫面,她大姊還在裡面扮演毒蛇妖女,不停地逗弄邪惡的蛇蛇們,看得我寒毛直豎、雞皮疙瘩掉滿地,不曉得她是真心喜歡這些小動物,還是純粹為了製造效果而下海逼良為娼,犧牲真大啊!所幸,這MV有電眼肌肉帥哥從頭到尾串場,十足撫慰了我被蛇蛇嚇到的心靈,男主角的眼神傳遞與肢體(肌肉)語言十分精湛到位,令人無法挑剔。(深深對不起Amel Bent,重點完全不在她的歌上XD)

【Amel Bent - Je Reste】MV

本人手癢捕捉了幾張MV裡美美的片刻,與大家一同分享:

Karl E-Landler

Karl E-Landler

Karl E-Landler

本著求知的精神,本主廚馬上透過咕狗大神,把這位法國帥哥的資料全部都挖了出來,發現他的來頭不小,本來以為他只是一芥平面麻豆,沒想到他拍過非常多的電視廣告,也客串過一些電影和影集,雖然都是一些小角色,但光從MV就可以看出來他演技不賴(完全被擊中昏迷XD),造型主要是以平頭示人,像MV裡這種頭髮長度的作品並不多。來看看一支他幫Wii遊戲「Red Steel 2」拍攝的廣告短片,帥勁十足。

【Wii - Red Steel 2 】廣告

除了演員這個身分之外,他竟然還是一位Parkour玩家(台灣稱「跑酷」),這種極限運動起源於法國,是一種在城市間穿梭的極限運動,如果有看過電影《企業戰士》的人大概會有印象,若不曉得Parkour是什麼的人,沒關係,來看看Karl拍的影片就知道了,這段影片是他在美國Parkour運動的紀實,非常熱血,四肢靈活、肌力又強,難怪肌肉會那麼結實(羞),而且膽子超大的,都不怕摔死。

【Illegal Parkour with Karl E-Landler】

最後,秀個幾張照片當作漂亮的結尾吧(抱歉每次文章寫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收尾,只好端出牛肉來誘惑各位),Karl E-Landler 的路線超廣,可以是粉嫩的奶油肌肉男,也可以是頹廢的中年鬍渣男。

Karl E-Landler  Karl E-Landler

Karl E-Landler

這張鬍渣照,Karl的抬頭紋不禁讓我想到愛爾蘭德國混血大帥哥Michael Fassbender啊!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