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Começo ao Fim

又到了百花盛開的春天,是個發花痴和發春的好季節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俊美的巴西男模,叫做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來著,沒錯他正是同志電影《兄弟情人》(Do Começo ao Fim)裡性感的帥哥哥 Francisco,濃密的鬍渣、迷濛的雙眼,再加上游泳選手般緊實而不誇張的好身材,令無數男女影迷口水直流,讓人忍不住想要掐死弟弟代弟披掛上床。由於整部電影不斷放送冰淇淋,所以根本無法專注於劇情,一方面要忙著意淫哥哥,一方面又要忙著妒忌弟弟,蠟燭兩頭燒忙得我不可開交。想要看我討論情節的人就先說聲抱歉啦,我向來都是分享一些浮泛的吃菜文而已,若欲深究劇情者請移駕咕狗,可以查到很多很棒的點評(例如法力家的文章),在此我就不敢造次了。

Do Começo ao Fim

你砍砍,天殺的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戴眼鏡的樣子真的要暈死我了,為什麼閱讀中的眼鏡鬍渣佬會如此具有魅力呢?不用露點就能讓人高潮不斷,想必一定是本人心底有濃到化不開的圖書館員情結吧。說真的,好看的男人不假衣飾,簡單的居家服裝就能讓人意淫滿點,完完全全就是我朝思暮想夢幻天菜尪的原型啊!

分享一段他在綜藝節目《Vai e Vem》裡訓練視訊脫衣秀的片段,涉世未深的小João在三八姬視訊女王的帶領之下,從一剛開始的羞赧,到撫摸自己、漸漸迷戀上自己的胴體,進而搔首弄姿、秀肌擺臀、上空調情,可以發現他其實放得很開而且態度很敬業,若立馬轉職為視訊男優也應該很有前途。試幻想一下,他一開頭先偽裝成乖巧的眼鏡書生宅宅,然後音樂一下突然變成狂野脫衣舞男,衣服用力一扯扣子全部爆開露出誘人胸肌那樣,大概就跟異性戀看到視訊制服美少女轉眼掏出一對G奶出來隨著音樂甩晃那般驚天動地。

西元1986年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João,18歲時曾住過義大利一年,而後倚靠著自己俊美的外表以麻豆為業,也擔任過綜藝節目《Vai e Vem》第一季的主持人,但他的內心其實一直想成為一位專業的演員,為了追逐夢想他前往里約熱內盧聯邦大學(Universidade Federal do Estado do Rio de Janeiro)學習戲劇,正好被前往選角的導演相中,最後爭取到飾演哥哥一角。雖然他身為異性戀卻不排斥演出同志角色,對於裸露也已做好心理準備,一點也不在乎拍攝尺度(顯然對自己的肉體很有自信),他很欣賞導演的劇本,對於能有這樣的機緣感到不可置信,拍攝期間也非常沉浸於詮釋突破道德界線狂戀弟弟的哥哥(金賽博士說過啦,這世界沒有100%的straight咩)。

雖然巴西素有男模之國美稱,好菜路邊俯拾即是,但是真的不得不佩服導演選人功力之一流,竟然能在茫茫男海中找到此等素人好菜。外表俊美、內心具有靈性,全身上下費洛蒙與靈氣共存,演技自然而不做作,是一塊素人之璞玉,期待後續有更好的作品。(當然還是希望他能繼續演出同志,以方便大家意淫)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這幾張shirtless照不難看出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擁有一身游泳選手般勻稱的好身材,不做作的肌肉線條、曖曖內含光(這種胸型和尼波正是人家喜歡的款式~羞)。澳洲同志雜誌《DNA》March 2011期的專訪中,談到如何維持這樣的身材,他說道:「I do sports like swimming and surfing. I go to the beach a lot and don't eat much fatty food.」果然勻稱的身形得來不易,必須經過大量游泳和衝浪的鍛鍊,而且絕對不能碰油膩的食物,供大家作為借鏡。(低頭對自己癡肥的身材嘆息~)

最後,加點幾張濕漉漉的黑白慾照吧~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Related links:

-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s blog http://joaogabrielvasconcellosbrasil.blogspot.com/
- Beefcake's Album: João Gabriel Vasconcellos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6916516
- DNA March 2011 Interview http://marcandrewsblog.blogspot.com/2011/06/flashback-joao-gabriel-vasconcellos.html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