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西班牙同志電影《我的酷兒婚禮》,原文片名為《Reinas》,是新銳導演 Manuel Gómez Pereira 2005年的作品,雖然曾在2006年於台北電影節短暫現身過,但直到今年才隨著臺灣同志遊行的舉行而正式一「同」現身,既然雷公都已經買下來上映了,我想DVD便指日可待矣。

《我的酷兒婚禮》是西班牙繼《愛情零規則》(Km. 0)後又一同志喜劇力作。六位不同風味的帥哥型男,將在一場盛大的同志集體結婚典禮正式結為連理,親人們陸續來到這個地方匯集,雙方父母的相見,以及婚禮前的緊張氣氛,還有一隻大狗來搗亂,讓彼此之間都擦出了不少火花和變數,每個角色之間的串連就如同婚禮直到前一刻都還是撲朔迷離。

你能想像你的兒子竟然跟你園丁的兒子搞在一起而且要結婚了?男友只因為討厭你老媽的愛犬而變成了另一個人?或者結婚前一刻你的男友竟然跟你老媽搞上床?這些誇張的劇情通通在這部電影可以看得到,這部片就是這麼誇張離奇卻充滿笑點,而且最精采的莫過於這些同志媽媽們之間的交手,原來同志媽媽都不是好惹的,每個都很有個性,也因此每個都很難伺候,雖然這些老爸老媽看似偏激,但其實最後他們都還是用滿滿的父愛母愛來完成孩子們的終身大事呢!

看完這部片之後,真希望臺灣社會大眾的思想能更開放一點,非常期待同志婚姻法或同性伴侶同居制度能快快成立,這樣臺灣就會是亞洲第一了,亞洲最值得期待就真的就是臺灣啦!


影片【《我的酷兒婚禮》電影預告】

看完預告片之後,我想眼尖的你應該也有發現到大菜吧!沒錯,接下來我就要來介紹在這部電影中我最喜歡的帥鬍渣佬──Daniel Hendler,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和我很喜歡的希臘歌手 Kostis Maraveyas 長得好像,兩個人都是我很喜歡的經典鬍渣佬款式,而且他的眉毛濃密到都凸出來了,像條毛毛蟲一樣,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好想含下去喔!(我本身也是濃眉控啊)。Daniel Hendler 西元1976年生於烏拉圭,是阿根廷的知名新生代影星,青出於藍的他,早在28歲就以《失去的擁抱》(El abrazo partido)一舉拿下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男演員,精湛的演技怪不得能把Óscar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的,Óscar是個聽話的孩子,不僅是Spa的精油按摩師傅,還在健身中心教有氧體操,又會是Dancer,是個全方位的優質溫馴帥哥,打鐵趁熱,我們就來看一段Daniel Hendler在電影裡與男友調情的畫面,完美的鬍渣搭配熱情的拉丁語調,只能說一整個性感啊!


影片【鬍渣小熊 Daniel Hendler 與雅痞男友親熱】


▲長的很像的兩位可愛鬍渣佬:Daniel Hendler vs 希臘歌手 Kostis Maraveyas






▲ 對比之下 Daniel Hendler 有鬍渣的時候真的帥很多倍,鬍渣魂!!!

看到現在,你發現了沒?Daniel Hendler 他還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請仔細瞧他從脖子長到與胸毛連接起來的性感鬍渣帶……然後再看上面的灰綠色眼珠……




▲ 左邊的眼珠子下方有一小塊瞳孔變色(帥到連瞳孔都要如此與人不平凡)

除了鬍渣小熊Óscar之外,我也很喜歡裡頭Hugo這個角色,Gustavo Salmerón 把內斂的Hugo演的很好,尤其在他與男友的花癡老媽上完床之後的數個內心戲橋段都演得十分動人,讓我忍不住想給他抱抱,Gustavo其實也很帥,只可惜在鬍渣佬Daniel面前,他的亮點就顯得比較孱弱一些。


延伸連結:

.Reinas Officaill Website http://wwws.warnerbros.es/movies/reinas/
.《我的酷兒婚禮》部落格 http://getmerrie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