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ieu.jpg  

「Are you alive?」一位穿著白色襯衫,扣子敞開,蓄著濃密鬍鬚的俊美男子,用著魅惑的眼神問我,隨之是他的喘氣聲。看著帥哥此刻,我的回答肯定是「Yes, I'm alive!」

在法文網站上閒晃,正被那些似懂非懂的文字扭曲著,霎時,一位鬍渣男的影像閃過我的眼前,二話不說立刻把游標移過去他可愛的鬍渣上摸一摸...不!是用力的點進去,雖知是網路廣告卻也點的心甘情願。

原來是義大利時尚品牌DIESEL新上市Fuel For Life香水的系列廣告,找了一批俊男美女模特兒來拍平面和電視廣告,每個角色都有配有不同的故事,說是故事倒不如說是場景會更貼切,以下分享最值得大家看的三則,這些看似放蕩不羈的男兒們,其實也是有優雅氣質的一面,至於想看其他的就請大家到DIESEL的網站嘗鮮吧!

Diesel Fuel for Life Fragrance: Running

一位衣衫不整的鬍渣男自巷口迎面跑來,他在你的面前停下腳步,緩緩喘氣,暫歇,他抬起頭來用魅惑的眼神狠狠電你一筆。

Diesel Fuel for Life Fragrance: Rain

大樓頂,一位裸著精實上身的男子,在大雨中享受雨淋,他張口品嚐甘霖,並向天敞開雙手,用身上每一吋肌膚感受雨落入塵世的力道。

Diesel Fuel for Life Fragrance: Corridor

灰色調的歐式豪宅內,一位擁有健美身材的男子正急急忙忙穿上衣物,奔逃於挑高狹長的迴廊中,肆情地律動他美麗動人的肌肉線條。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