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ırkpınar是土耳其著名國家級運動油脂摔角(土耳其文Yağlı güreş,英文Turkish Oil Wrestling)的比賽名稱,這項屬於男人們的運動競賽最早可溯源自1362年,在土耳其當地已經行之有年,更成為觀光客必定朝聖的特色節慶之一,Kırkpınar油脂摔角大賽每年六月在鄰近希臘與保加利亞的邊境城市Edirne舉行,這項運動其實最早是土耳其用來訓練士兵的一種方法,而逐漸轉變為現今我們所知的競賽形式,每年都有上千位想要靠比賽出人頭地的鄉村精壯男兒,他們依照年齡分級兩兩一組比賽,撐到最後的那一個人就是年度冠軍(廢話~XD)。

以下兩則影片是2008油脂摔角賽事中的其中兩場比賽,當兩位全身塗滿橄欖油的油亮亮壯士,彼此互相黏膩糾纏的畫面,是多麼的令人遐想啊!

接下來我們來一同欣賞幾張當地攝影師拍的2008年賽事照片吧!︿( ̄︶ ̄)︿

wow~性感的年輕戰士!大家一起互相幫忙抹上橄欖油,同伴之間的親密接觸真是令人動容啊!











抹好愛的橄欖油之後,要上戰場與對手開扭啦!



評審!評審!他整隻手都伸進去我褲襠了,這樣還不算犯規嗎?好大的尺度啊!

一眼望去盡是男生,果然是場專屬於男人的競賽,並且不分老少,連小朋友都來見習了呢!

再補幾張2007競賽的照片,把粗曠的摔角戰士拍得如此纖柔誘人~實在是非常甜蜜蜜!(≧ω≦)





 

Related Links:

- Kırkpınar Oil Wrestling http://www.kirkpinar.com
- Turkish Oil Wrestling http://www.turkishoilwrestling.net
- Istanbulmike's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istanbulmike
- Beefcake's Album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4094919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