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近剛引進「E.M.D.」的新專輯《A State Of Mind》,所以我就打鐵趁熱來為大家介紹這個新型男團體,他們三位其實都是從瑞典星光大道「Idol」選秀出身的歌手,分別是Idol 2006第2名Erik Segerstedt(中)、第6名Danny Saucedo(左),與Idol 2007第5名Mattias Andréasson(右),團名「E.M.D.」其實就是取他們名字的第一個字母,並且按照當時比賽名次的順序排下來,真是有夠簡單俐落啊!

 

我很喜歡這首很洗腦主打歌《Jennie Let Me Love You》,你沒眼花這是一首英文歌沒錯,想跨海撈錢的都知道要唱英文,就算是有點瑞典腔的英文也沒關係,這首歌的歌詞淺顯易懂,而且副歌超級芭樂,聽一次就會唱,頗有80年代舞曲的風格,畢竟他們都是歌唱比賽出身的,所以不管是獨唱或合聲,質感都還算不錯,搭配MV來聽更是一大享受,這MV拍得也夠煽情狗血,帥哥團體的MV就是該這樣拍啊!性感的鬍渣搭配西裝,再加上不時有拋媚眼的動作特寫,實在沒有比這些更能迷倒癡情的少女們了,每位情竇初開的瑞典女孩都幻想自己是那位與三位帥哥纏綿悱惻的女主角,如果MV可以改拍他們三位帥哥互相撫摸,那想必少女們會更加瘋狂吧!(欲看高畫質版MV請點這裡,因為他們家的YouTube不給外連,所以我不得已才奉上Live版的給大家打打牙祭)

 

Jennie Let Me Love You】MV


 

看完MV之後,讓我們來看看帥哥吧,我特別喜歡ErikMattias,喜歡Danny的朋友們抱歉了,誰叫我專嗜鬍渣帥哥呢,金髮飄逸男我可是不大感興趣。首先,來介紹 Erik Segerstedt

 

Erik Segerstedt 多變的鬍渣造形各有風格,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道呢?

 

Erik Segerstedt - Right Here WaitingIdol選秀演出)

 

 

2006年,23歲的Erik參加瑞典星光大道Idol選秀,以清新脫俗的鄰家男孩風格榮獲亞軍頭銜,隔年隨即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A Different Shade》,專輯裡有很多歌都蠻符合歐美流行樂壇的暢銷路線的,我特別推薦一首<I’m Not Alone>,不過銷路似乎不太好,只拿到瑞典排行榜的亞軍(哈,又是亞軍~XD),本來以為他要被淘汰冷凍起來了,但是他有著不容小覷的歌唱實力,再加上外型又夠俊俏,再怎麼說都是一塊值得再造的璞玉啊!

 

接下來介紹另一位團員,我的鬍渣大菜 Mattias Andréasson

 

 

濃眉大眼的鬍渣型男 Mattias Andréasson,舉手投足都讓少女們如癡如醉。

 

Mattias 26歲才參加Idol 2007的比賽,雖然和Erik一樣走鄰家男孩的路線,但是這條路卻只走到了Top 5就掰掰囉,意外地賽後的市場反應竟然和Erik大相逕庭,五官更為標緻的他即刻成為瑞典少女瘋狂追隨的新偶像(想看失控的少女們請看此影片)。

 

Mattias Andréasson – Would I Lie To YouIdol選秀演出)

 

 

目標群鎖定為青春少女的型男團體「E.M.D.」,其實骨子裡卻是Gay到一個不行,且待我來為大家慢慢地抽絲剝繭說分曉,先來看一段他們的自拍影片:

 

Danny在飯店房間幫ErikMattiasXX


 

好啦,其實沒啥爆點,只是打打耳光啦!(我也好想摸摸他們兩位性感的鬍渣喔~那觸感一定超讚的~XD),你們難道都沒有人發現,他們有三個人,但是卻只有兩張床嗎?這間接證明了什麼呢?這表示團員中有兩個人晚上是睡在一起的,嘿嘿…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幾張超Gay的照片:

 

有哪個型男團體願意犧牲形象裝成如此這般可愛的小兔兔呢? (> m <)

 

完美的咖啡色鬍渣佬Mattias,嘟起小嘴來直教人雷達狂響!

 

ErikMattias有著相似的容貌和一樣的耳環,說他們不是一對couple鬼才會相信!


最後,精彩的來了……


 

異男敢這樣玩嗎?ErikMattias在公開場合大方接吻,看他們彼此陶醉的樣子…. (>////////<)

 

延伸連結:

E.M.D.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mdartist.se/
E.M.D.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emdchannel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