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V

我想,我應該是覺得Keen'V有點像發福後的M. Pokora才去注意到他的吧?起先他出現在法國排行榜的時候,我雖然特地去查了一下資料,也看了MV,但當時並沒有特別掛心,因為這種夜店趴的Ragga Dancehall曲風不是很對我的味,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有機緣看到幾首新的MV,漸漸發現其實外表殺氣騰騰的他,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啊。

【明星臉之超級比一比】

M. Pokora

上面這張是M. Pokora最新專輯的封面,你看看,這兩個人的造型也未免太相似了吧?髮型、藍眼、鬍渣、耳環,Keen'V根本就是發福版&台客版的M. Pokora。不過人家M. Pokora可是法國女孩們和同志男孩們心中的天菜,不曉得Keen'V的粉絲群是落在什麼地方?不過看看下面這兩張照片,會發現其實他也是滿古錐的,而且右邊這張照片乍看之下還有點像X Factor法國版冠軍 Matthew Raymond-Barker,連眉毛疤痕的位置都一模一樣!

Keen'V  Keen'V

Keen'V本名Kevin Bonnet,1983年生於法國魯昂,專唱Ragga Dancehall曲風的音樂。Ragga源自1980年代的牙買加,節奏感十分強烈,適合大夥兒在舞廳裡唱唱跳跳。2008年,他和DJ Fabrice Vanvert一起合作,發行了首張專輯《Phenom'N》,並以「À l'horizontale」一曲打響知名度,不過並沒有因此大紅。2011發行第二張專輯《Carpe Diem》,相較於第一張低沉的嗓音及大量的Rap,新專輯的曲風顯得比較輕鬆愉快,再加上充滿趣味性的MV於網路上大量流傳,使得他人氣指數瞬間暴升,連續推出三張單曲「J'aimerais Trop」、「Prince Charmant」和「Les Mots」,Ragga舞曲天王地位自此奠定。

我們來聽聽歌,看看MV吧,雖然曲風不見得討人喜歡,但是MV拍得還滿有趣的,Keen'V在裡面很可愛:

【Keen'V - J'aimerais Trop】MV

故事是發生在泰國的Villa,一個小小的服務員(為啥是白人?)煞到一位亞裔麻豆美女房客,小Keen'V日日沉醉於與美女共度的幻想裡,某日被抓包他趁清理房間時偷聞美女的內衣,於是美女開始冷落他。有天美女在市區逛街,無故被兩名壞蛋綁票,小Keen'V正好路過看見,火速前去救援但被壞人的車撞到導致失敗XD,之後回到Villa與服務員搭檔一起商討英雄救美的計畫,結局超白癡的,大家自己去看。XDDDDD

【Keen'V - Prince Charmant】MV

這個MV的故事比較長,是個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懶得說劇情了,總之,小Keen'V在這MV很可愛。

【Keen'V - Les Mots】MV

這MV應該是和「J'aimerais Trop」同時在泰國拍的,只是打歌的時間排得比較晚而已,把泰國拍得很美,頗有旅遊宣傳影片的感覺。故事是講某日小Keen'V在巴士站見到一位金髮美人兒,可是沒有勇氣上前搭訕,只好默默目送美人離開,事後感到非常懊悔,此時出現一個拎著神祕小鑼的神祕的男子,把鑼敲下去就能立刻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由於他不斷犯錯導致女方一直對他印象不好,所以他就一次又一次地敲鑼重來,這劇情根本是電影《Groundhog Day》(今天暫時停止)的濃縮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en'V Ragga 舞曲 法國
    全站熱搜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