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這憂鬱男子的謎樣面紗

你知道這個憂鬱的美男子是誰嗎?他就是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老公!既然能娶到娜塔莉此等絕世美嬌娘,應當要很性福快樂啊,為什麼表情看起來如此憂鬱呢?

話說去年2010年12月,娜塔莉小姐趁大家都還沉醉在聖誕節假期的時候,突然丟出了一顆震撼彈,宣布她已經懷孕的消息並且要和《黑天鵝》(Black Swan)合作的法國舞蹈家Benjamin Millepied訂婚。這小姐真的很不簡單,八卦不鳴則已,一鳴卻是驚天動地,媒體頓時人仰馬翻,壓根兒也不清楚花生省魔術,畢竟這對couple行事太低調了!(我想八卦媒體根本沒啥藝術素養,所以不熟這位舞蹈家也是很正常的)對於這樁天降姻緣,不僅媒體一片譁然,娜塔莉的粉絲更是無法接受,雖然有些人祝福這對佳偶並且相信娜塔莉的選擇,但是仍有一些粉絲不買單,覺得他太normal(謎之音:可以嫁外星人啊,最不normal了),甚至更有一群愚粉非常不以為然,認為Benjamin Millepied根本是癩蝦蟆想吃黑天鵝肉,完全不夠格能配上他們心目中的女神娜塔莉。

我寫這篇文章有很大的一個目的,就是想為Benjamin Millepied平反。我說客官啊,你們評評理!這等可愛又如此鬍渣還有一雙謎樣藍眼珠的男人,憑什麼是癩蝦蟆啊!天底下哪有這麼優的癩蝦蟆?根本是粉濕自己醋醰子打翻才睜眼說瞎話,真是有夠沒良心的,要是我就會說:「娜塔莉,選得好!」外加一個Good Job手勢。(整個就是我的菜XD)

鬍渣帥尪不為人知的舞蹈血淚

Benjamin Millepied,現年34歲,1977年生於法國波爾多(Bordeaux),八歲開始學芭蕾舞,13歲進入里昂(Lyon)一間非常有聲望的國立藝術學校就讀,他利用暑假期間前往美國一間芭蕾舞學校進修,而正好這間學校就是紐約市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的官方學校。因為傑出的表現,讓他在1995年獲邀成為紐約市芭蕾舞蹈團的群舞舞者(corps de ballet),1998年晉升為獨舞者(soloist),2002年春季更成為舞團的首席舞者(principal dancer)。除了在紐約市芭蕾舞團擔任首席舞者之外,他也是國際知名的編舞家之一,創作許多現代芭蕾舞舞碼,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會被《黑天鵝》劇組相中的原因。

當小班班遇上《黑天鵝》

其實小班班(Benjamin Millepied)原本只是擔任《黑天鵝》的編舞而已,並沒有被安排在電影裡演出,但是他向劇組表明自願在電影裡尬一角,一個戲份不多的小配角David,戲中戲《天鵝湖》裡的王子,與娜塔莉有一些對手戲,有趣的是,在戲裡他是不愛娜塔莉的,而是跟另外一個女生搞曖昧。令人料想不到的,在幕後的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其實正打得火熱。由於這對couple真的太低調了,除了在2010年8月被狗仔偷拍到一次外出共遊之外,幾乎沒什麼新聞,沒想到再次見報就是娜塔莉宣布懷孕外加訂婚的消息,真是嚇壞了不少人。

娜塔莉拍了《黑天鵝》之後,不僅一舉擒獲小金人,還同時得到了老公和小孩,真可說是「一箭三雕」,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比健達出奇蛋還不浪費!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速配,不管是外型還是內在皆是,一個是擁有哈佛學歷的聰慧女伶(以色列血統),一個是氣質優雅鋒芒內斂的專業舞者(法國血統),兩個人都是自小就在各自的領域努力至今而有一番成就,比起那種閃電結婚嫁給沒啥氣質的富家豪門,這種組合才是確確實實的門當戶對啊!郎才女貌,相信他們的小寶寶Aleph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帥哥。《黑天鵝》的導演Darren Aronofsky也掛保證說:「He is amazing. He is a serious guy who is doing very serious things with his life. I think it is a very good match.」所以拜託愚粉不要再看衰他們了。

結婚的女人有所謂的幫夫運,我倒覺得這隻鬍渣佬有很強的「幫妻運」。你看娜塔莉在跟他搭上一塊之後,可說是如日中天,30歲不到便奪下奧斯卡影后,是何等殊榮。出席各式社交場合,與Benjamin出雙入對的,每每出場便是容光煥發、氣色紅潤,一副性福美滿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學舞蹈出身的,筋骨特別柔軟,可以做(弄)出一些很不一樣的姿勢?(>///////<) 要不,就是在某方面有特殊的「過人之處」,才會如此讓小妮子一吃定終生。

新科老爸小班班的另一片天-麻豆之路

自從小班班與娜塔莉的戀情曝光之後,他開始受到不少關注,觀眾越是想查明這神秘男子的底細,他的才華越是被眾人發掘。小班班擁有俊美的外貌、勻稱的身形,以及肢體豐富的舞蹈特質,因此便被品牌服飾Club Monaco相中,邀請他拍攝一系列秋季型錄,就此展開了他的副業--麻豆之路。

而在今年,小班班的麻豆事業又更上一層樓了!

法國時尚品牌YSL(Yves Saint Laurent)請他代言最新的香水品牌L'Homme Libre。無獨有偶地,娜塔莉也成為Dior香水品牌Miss Dior Cherie的代言人,這對夫妻在某種程度上來說真是一搭一唱啊!小班班接受某雜誌訪談時表示,他其實沒有審慎考慮過要走模特兒這一行,因為對一般對舞者來說,幾乎很少有這樣代言品牌或拍攝型錄的機會,他說:「過去我不曾關心過當麻豆這件事,但是現在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因為身為一個舞者又同時兼職麻豆,是很少見的,大部分都是演員在兼職麻豆。」

好精緻的鬍渣佬,髮型和鬍渣都完全點到我的菜穴。不誇張,這短短30秒的廣告我已經重複看了不下數十次。而且我覺得他除了可愛之外,全身上下還散發著一種很濃厚的性感費洛蒙,這跟我們單純稱讚一個男人很HOT是不一樣的,隨便一個奶子很大的壯漢我們可以稱讚他很HOT,但是性感之所以叫做「性」感,就是那種你強烈願意且想要手刀跟他翻雲覆雨幾百回的那種,兩者是完全不同等級的境界。(我可以體會娜塔莉的心情!)

光看影片還不夠,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照片,這一系列側拍照更是要人命啊!而且我真的覺得他有越來越帥的趨勢,跟娜塔莉一樣,有了愛情的「滋潤」,整個人變得更加容光煥發了。

放開你的髒手!小姐你素哪根蔥啊?憑什麼襲我家小班班的胸,請不要玷汙他!

帥翻了這男人。優雅的氣質在這一刻全都昇華到了最高潮.....喔不,是最高點......

  

「偶滴字典裡沒有娜塔莉~ 因為已鎖定你~

 

Related Links:
.Benjamin Millepied http://www.benjaminmillepied.com/
.IMDb: Black Swan http://www.imdb.com/title/tt0947798/
.New York City Ballet http://www.nycballet.com/
.Beefcake’s album: Benjamin Millepied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6700488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