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先出清一下舊文,畢竟這草稿一放就是三年整個廚房臭翻了,請原諒我!

第一次看到這又緊又繃的ajaxx63的饕客們,請先移駕閱讀舊文章認識一下:
【鬍渣西餐廳】猛男T恤品牌 ajaxx63 - 2008 Summer Collection

ajaxx63透過猛男麻豆們在網路打起知名度,順利在各國G界大量傾銷(同志消費力真是驚人啊!),2008年秋季打算正式進軍歐陸市場,而堪稱全歐GAY到最有歷史的德國順勢成為ajaxx63在歐陸拓點的第一站,成立ajaxx63.de分站!

為此,他們的秋季型錄特定選定前往德國版拍攝,是一系列以謀殺案為主題的劇情版型錄,場景位於柏林的一間老酒吧,找來幾位正宗德國帥哥來當麻豆。歐陸帥哥和美國大隻佬肌肉男風格很不一樣,較為纖瘦,但體態仍然精實,所以沒辦法像美國版那樣動不動就感覺整件衣服快要炸開,反而是比較帶點文人雅士的紳士味,不過既然是ajaxx63當然還是要玩一下撕衣服的老梗囉!(謎之音:反正買這衣服不是遲早都要被撕的嗎?

 

 

這男麻豆還蠻有野性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眼神好逼哀的感潔。

 

 

這三隻一字排開比下來,真的還是男主角比較進入狀況,另外兩隻真的很...普通耶(抱歉醜字差點冒出來)。 

 

 

三個人酒足菸飽之後,膀胱很脹去廁所小解,但是好好的廁所不上,不知道在欉三小,接著命案就發生了!
(這劇情真是令人一頭霧水啊!

 

 

 

Related Links:

.Ajaxx63 http://www.ajaxx63.com
.Ajaxx63.de http://www.ajaxx63.de
.The Glory Hole (Ajaxx63's blog)  http://ajaxx63.blogspot.com/
.Beefcake's Album: ajaxx63.de - Fall 2008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6697590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