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法國網站上亂晃,一看到這張圖就酥了,酥胸半露慵懶的鬍渣美男,二話不說立刻點進去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歐拉拉,原來又有一位透過網路集資的新人要準備發片啦!光看這張照片你可能還不清楚我為何標題要下得這麼狠,到底他是有多妖嬈?慢慢來~別急,一步一步抽絲剝繭讓他/她現出原形來吧!

 

 

他是法國歌手Emvie(這百分之兩萬是藝名吧?!),且讓我先來介紹一下他的背景,Emvie來自法國中部的文化大城Lyon,自小就受到劇場藝術的耳濡目染,萌發他對表演的喜愛和熱情,他主修舞蹈,副修歌唱和戲劇,在2006年前往巴黎一圓心中期盼已久的音樂美夢,大城市總是充滿年輕人的希望,畢竟任何事物都是在那發生,而且帥哥又比較多(這句是我自己加的XD)。

在巴黎的小劇場界打滾了兩三年,2009年他因緣際會加入了Akamusic的計畫正式踏上星途,Akamusic是一個透過網友集資幫助年輕音樂人發片的網站(與MyMajorCompany類似,有機會我會專文介紹),這些對音樂有夢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可以透過這個平台讓更多人聽見/看見自己的才華,進而贊助,積少成多就有機會發片成名。Emvie透過這個網站和幾位知名的製作人音樂人合作,於2010年發行了一張單曲<L’Ombre de soi m’aime>算是正式踏入了歌壇,這張單曲令人眼睛一亮,讓他得到了Paris Jeunes Talents Solidarité 2010、Paris Jeunes Talents 2009和Paris Scène Expos 2009等大大小小的優秀青年才俊獎!不過他目前才成功集資約1/3而已,離35000歐元發片門檻還有段距離,年底之前要達成不然發不了專輯,加油吧!希望他可以堅持這股騷勁順利達成任務。

 

 

這張宣傳照已經開始騷了XDDDD 其他比較三八的照片礙於版面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囉(請點此前往

 

接下來,歡樂的時間到了,我們來欣賞一下Emvie第一張單曲<L’Ombre de soi m’aime>裡的兩首歌曲吧!MV都是他親自策畫操刀,滿有藝術風格的,而且騷味十足!舞蹈專業出身,讓人覺得他不像是個偶像派歌手,而更像是個在茫茫樂壇裡迷路的藝術家啊!

<It's Your Destiny>是一首英文法文交雜的歌,就跟日本人出唱片歌名和副歌不用英文會遜死人一樣,因為這樣才叫「潮」!法國男歌手要在MV全程露兩點的相當少見,而且他身材很精實有看有賺到(學舞蹈的人體態都頗勻稱的,但是我覺得他是有點過瘦,腰一挺整個肋骨下緣都出來見人了),雖然舞蹈動作和歌聲都很妖嬈,而且跟頭兩張照片裡的MAN貨完全是兩個人,但是也算是一段美美的表演,而且跳得很認真投入,值得一看。

 

第二首<You Hang Around / C'est Partout Pareil>,我第一次看到這MV有點傻眼,有種扮裝皇后開嗑藥趴踢的感潔,其造型詭異之程度,堪稱「法國男版嘎嘎」,造型裝扮和舞台排場看得出他想挑戰嘎嘎姊的企圖心,有幾幕完全騷在自己的世界裡,感覺其實還滿可愛的,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囉!

 

最後附上一張超可愛的鬍渣照,中和一下前面那些妖嬈的形象喔!好鬍渣好鬍渣唷~

 

 

Related links:

.Emvie le site officiel http://www.emvie.fr/
.Emvie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emvie
.Emvi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mvie/56005727395
.Emvi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elektrodiscopop
.Emvie Akamusic http://fr.akamusic.com/emvie
.Beefcake's Album - Emvie http://beefcake.pixnet.net/album/set/16697576

arrow
arrow

    主廚gre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